這場婚禮是有史以來讓我最緊張的婚禮

一大早我就出門準備去服務

沒想到因為地址少了一個關鍵字而找不到教堂

真是讓我心急如焚阿

婚禮對新人來說是何等重要 

我千萬不能開天窗啦

終於在開了半桶油之後經過確認才找到位在糖城6號的教堂

所以給我正確完整的地址是非常重要的喔

 

Alice的婚戒好閃好美喔



緞面水鑽的新娘鞋

新娘配上美麗的鞋子會讓整體造型更加分喔
 


 

Alice喜歡簡約的美式風格

頭髮全部挽起露出漂亮的額頭




此次新娘的妹妹擔任伴娘之一

跟姐姐感情很好呢

 

小天使也給予祝福
 


準備進場
 


當天觀禮的人數為之不少

儀式顯得莊重而神聖

 

典禮完成
 



看見婚禮圓滿達成

新娘露出笑容

這是我最大的喜悅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教堂婚禮



感謝照片由David攝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
    tracy

    Houston 婚禮造型美學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